守灵

切莫垂头丧气,即使失去了一切,你还握有未来。

铁三角出道计划前言

铁三角出道计划的前言

瓶邪

以后这一个合集,就是收录综艺体的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去长白山之前,我想让自己有一个重生的经历,于是我打了一个电话给胖子,问他怎么办。

  “我不是真的想死哈,你就是想体验一把。”我拿帕子擦了擦黑金古刀。

  “你这些年还没体验够?”胖子似乎在炒菜,那边乒乒乓乓的一阵。

  “这不一样,以前那是没办法,现在不一样了。”我把刀擦干净了,把帕子搭在了旁边,坐在了沙发上。

  “那我倒是有一个推荐的,你去蹦极吧,那玩应没太大的危险还能让你体验一把人在前面跑,魂在后面追的感觉。”

  “也行。”我挂了电话,然后在网上查了查哪里有蹦极的场所,没想到就近就有一个。

  于是我买了票,下午就直奔那个地方了。

  人很多,不过真正跳的不是特别多,我买了票,这么贵,二百一次的票,让我有些心疼了。

  我排着队,时不时的瞄一眼前面的队伍,还有两个人就到我了,看他们蹦极其实挺快乐的,好几个人都是死命扯着工作人员的袖子,又无奈又害怕的让工作人员别推他,让他自己跳。

  我看着看着也不近被感染了,笑出了声。

  终于是轮到我了,工作人员给我记上了安全扣,我选择的是没有前面那一坨的配置,只在我全身绑上了安全绳,挂了几个钩子。

  我往下看了一下,大概只有一百米的高度,要说以前我是有点恐高的,所以我以为我会害怕,但是很奇怪,我很平静,腿都没有抖,毕竟,这么多年了,再惊心动魄的场面都见过了,死都不怕了,还会怕什么呢?

  工作人员估计也是没怎么见过我这种异常冷静的人,旁边的人也没笑了,我往我的脸上摸了一下,一看全是水渍,水从哪儿来,不必多说了。

  “没关系。”

  “给你系好了,别害怕。”

   我等他说完,然后站上了高台,一跃而下。

  我的心里很平静,从来没有这么的平静过。

 我甚至能思考很多事,比如下个星期就是八月十七了,那是我们的十年之约了,我要去接他回家。

  在空中停留的几秒钟,我喊出了一句话,“我来带你回家了!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995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